公司沿革
維琳集團專精於保險,長照,復健,以及幹細胞生物科技之服務,我們擁有一個具有遠見與經驗的團隊,是上述專業領域的佼佼者。

保險經紀
維琳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年,是一個具有長久歷史,市場能量與穩健的企業。我們提供多元保險服務方案,以確保客戶的生命與財產安全。

長照服務
維林集團以創意的管理,提供老人居住與照護,是一個可以休閒與享受生活的地方。我們並致力於百分之百的住戶滿足,這是我們的標竿,也是我們的責任。維林並擁有萬坪戶外園區,超高負離子可以達到追求健康的真實效果。

復健
維林集團提供一個優雅,旅館式的治療環境,來幫助患者恢復各種身體功能。我們擁有最新,也是最舒服的設備,並由兩位台大畢業的物理治療師,親自虛心指導、規劃,以增強照顧品質。我們的患者也都有和年輕人一起進行康復的機會。

幹細胞
維林生物科技團隊挑選,培養自己健康幹細胞,並回注於個人血液,以修復身體器官,恢復健康。我們更在於回復青春,美麗,以及維持更長久的生命力。

維德文教基金會基金會 維林集團成立財團法人台北市維德文教基金會,是一個非營利機構,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精神,致力於提升教育與文化視野,並積極促進社會參與,創造工作角色與機會,以增進個人能量,身心靈健康與生活水準。本基金會同時與台北市和益照顧服務協會合作,幫助老人的社會參與、安全保護與獨立發展。